pat patricia pat

balabala 好无聊的说

換個地方記錄和你一起的時間14.9.6本來今天你回廣州約好一起看一生一世的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看完了 你遲到了整整一齣戲😉能見到你就好 再看什麼電影去哪幹什麼都只是想和你多點回憶相處久一點而已 雖然你總是讓我心痛心酸心塞心疼 但是我都只是忍一忍就過去了 不會跟你說 也不敢跟你說 阿⋯⋯⋯真的好累 但是bb賺錢更累 我想要做一個懂事的女人 雖然都特他嗎虧 又 難為自己 但是沒辦法 愛你的的心總是不自覺先為你考慮😊 你以為我真的是不想你一回來立馬就能見到你?😌我只是覺得你應該好好休息 好好陪陪爸爸媽媽 我⋯⋯😊如果你是真的愛我的 哪還怕沒時間見面 對嗎 我也真是懂事的 讓我自己都害怕了

评论(2)

热度(4)